close

請問”鋼琴酒吧”的性質?

最近在網路上應徵了一間
高級鋼琴酒吧


對方也很快的就回覆我了

我也看過他們的網站

但不清楚的就是他們的工作性質

我也知道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但我想先請問一下網路上的各位

有去過
高級鋼琴酒吧
消費的客人

高級鋼琴酒吧是屬於什麼樣的店

例如
NANA高級鋼琴酒吧


請不要告訴我它的網址&一些找工作要注意的事情...

我要的是這間店的資訊or有關於其他高級鋼琴酒吧的資訊

謝謝!!!


鋼琴酒吧就類似小型的便服店

有外場也有包廂

客人素質跟便服店客人差不多甚至更單純

鋼琴酒吧靠銷酒為主所以小姐會喝得比較多

你說的這間NANA鋼琴酒吧我是沒聽過

網路上很多都是虛構的

比如說一個XX酒店的網頁在徵人其實台北根本就沒有這間酒店

所以你看到的也有可能是某經紀公司登的徵人廣告

找八大行業的工作如果要在網路或是報紙上找的話一定要更加小心

現在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尤其特種行業又沒有很明確的規範在所以要特別小心喔!!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力酒店經紀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